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市直总支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开展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学教活动

1.jpg

    

   11月2日,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组织支部在职盟员25人开展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学教活动。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参加调研学教活动。盟员们先来到市美术馆参观艺术家画展,听取美术馆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调研我市文化艺术阵地建设和书画艺术发展情况。随后,盟员们来到金象园区调研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治理工作。金象化工企业的负责人为盟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带领盟员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安全防化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盟员们都表示,此次调研学教活动不仅了解了市文化艺术发展阵地建设和成果,更增加了对工业园区,对危化工业企业的正面认识和企业发展情况,将进一步提升大家服务眉山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  钟文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