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市直总支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高校支部与四川工商学院直属支部


赴战旗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jpg


   为贯彻落实民盟眉山市委关于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 2019年10月19日民盟眉山市直总支高校支部和四川工商学院直属支部在战旗村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战旗村,全体盟员教师循着习总书记的视察路线观摩学习,实地感受了战旗村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和发展建设成果,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与乡村要同步发展”的讲话精神。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校支部和工商学院支部认真学习了民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要求支部盟员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挥高校界别智力密集优势,围绕农村农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陈华 民盟眉山市委委员、高校支部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