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民盟彭山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

2.jpg


    10月18日上午,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盟总支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骨干盟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王娜首先传达了民盟眉山市委督导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副主委周建伟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同时,民盟彭山区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结合当前工作的基础上,查摆自身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共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问题5个,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提意见4条。

    王娜主委最后进一步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全党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民盟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也是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全面体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盟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和重点措施。二是要摆正位置,积极参政议政。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盟务工作紧密结合精心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三是干好本职,主动作为讲奉献,推动民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邹依然 民盟彭山区总支盟员)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