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彭山民盟践行社会责任 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1.jpg


   新冠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力量都在积极自发地用心去点燃处于一线防控工作者们的希望!面对严峻形势,民盟彭山区总支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号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民盟的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0日上午,彭山伟业广场举行了四川建伟伟业商贸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民盟彭山区总支副主委、伟业集团董事长周建伟代表民盟彭山区总支向区红十字会捐赠1吨价值2万元的消毒液用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据了解,截止目前,盟员万里行向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彭山区抗击疫情;6位任市、区政协委员的盟员向区政协累计捐款4000元用于武汉市抗疫工作;民盟倪文萍、张宇梅、毛迎春等积极投身彭山区抗疫一线。

   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邹依然 民盟彭山区总支盟员)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