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几组镜头,带您直击东坡民盟的抗疫现场

   2020春节注定不平常,新型肺炎祸起武汉,蔓延全国。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东坡区民盟组织坚决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抗疫的相关工作。无论是一线的医卫盟员,还是其它非医卫系统的盟员,面对疫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避风险,勇敢担当。

1.jpg

◆东坡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东坡区总支副主委张燕(右2),提前结束在贵州老家的休假,回到眉山便深入复兴镇指导、督查乡村抗疫工作。

2.jpg


◆民盟盟员,眉山市东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竹艳(右1)。夜以继日,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在接到疫情通知后,第一时间到达疫情处置点 ,穿着厚重的隔离服,深入隔离病房,指导医护人员采集病人标本,并迅速将标本转运至眉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核酸检测。


3.jpg

◆民盟东坡区总支主委,区教育研究与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李贤进(一排右2),担任教体局协助文忠街社区抗疫入户排查组组长,带领26位来自教体系统的教研员、学校行政经过1月29日、30日两天的连续奋战,分别完成了现代城、维多利亚、华兴园等十余个小区的入户排查工作,完成入户排查10296户,涉及人口26715人。登记市外返乡人员262人,其中湖北63人(含武汉50人)、重庆12人、其它187人,工作受到区教体局以及社区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 

4.jpg

      

◆民盟盟员、东坡区特殊教育学校政教主任、区首届十佳教学能手郑春艺(左1),1月29日晚6点半,在区教体局组织下,参与眉山中心城区重点防疫点同升小区、入户排查;1月30日又继续参与远景楼社区排查,先后排查了青园小区、小月园小区、凯旋天域、绿岛华庭、兰溪六期等小区。

5.jpg

  

◆民盟盟员,东坡区总支支委、东坡区教育研究与教师培训中心幼教教研员徐叶(右1),参与教体局组织入户排查工作。

6.jpg


◆民盟盟员,东坡区百坡中学信息中心副任杨松(右二),参与区教体局组织的入户排查工作。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