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东坡区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民盟东坡区总支

1.jpg


  3月27日下午,东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继作、副部长王海英、部委委员宁载元等一行五人,莅临东坡区民盟总支开展工作调研。总支主委李贤进、副主委许云贵、彭雪丽,支委委员杨静、徐叶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在区民主党派楼会议室举行,王海英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英副部长首先向与会的民盟东坡总支成员详细解读了《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统战部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并针对民盟东坡总支过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李贤进主委代表民盟东坡总支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本职工作五个方面向统战部领导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打算。

  区统战部部委委员宁载元在会上做了党派财务工作规范运作的相关培训及说明。

  最后,侯继作副部长发言。

  侯部长表示,近年来民盟东坡总支作为全区一支重要的参政党力量,是称职的、优秀的,在干部队伍的发现培养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总支班子成员进一步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力争把2020年的盟务工作做得更好。(徐叶)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