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民盟东坡总支统一战线宣传基地旧貌换新颜

  2020年5月28日,民盟东坡总支统一战线宣传阵地终于完成了升级改造,总支宣传平台旧貌换新颜。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原本定于年初完成的民盟东坡区总支位于松江初中校园内的统一战线宣传栏升级改造项目被一再延误。4月开校复课后,总支便安排人员,紧锣密鼓地开展统战宣传阵地的升级改造工作。

  本次宣传栏硬件改造由民盟眉山市委协调2万元资金完成,将过去2个移动支架式展板升级为4个连体固定橱窗式宣传栏,宣传栏总长12米,展面约15m2,宣传栏目的内容分为三大主题:一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宣传,二是民盟东坡总支工作成效展示,三是民盟东坡总支与松江初中“盟松合作”项目展示。

(民盟东坡总支  杨静)

1.jpg

升级后的宣传栏整体效果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