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眉山、雅安两地民盟开展盟务交流调研活动

fb6e7d2d384ca2cbe5c1e9bdfe027a6.jpg


   2020年7月2—3日,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带领民盟雅安市委、雨城区委机关干部一行4人人来到民盟眉山市委机关开展盟务交流以及《完善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履职办法的研究》理论课题调研。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江林带领机关干部和骨干盟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并展开座谈。


DSC_0395.JPG

   宾主双方对各自盟市委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坦诚交流了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江林副主委代表民盟眉山市委员会对来访客人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希望两地民盟组织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携手共进,积极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7月3日上午,张琼秘书长一行在民盟眉山市委委员、东坡区总支主委李贤进、民盟市委机关干部王毅陪同前往东坡区松江中学盟教合作基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东坡区总支基于学教基地特色开展民盟农村烛光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张琼秘书长表示,民盟眉山市委虽然成立晚、人数少,但是工作有特点、有实效,值得互相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很多。雅安、眉山两地相邻,两地盟组织一直有着相互交流的传统,希望今后雅安、眉山两地民盟组织进一步多来往、多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