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盟员信守诺言,孩子坚守希望


1.jpg

   2020年8月29日太阳初升,民盟眉山市委三位盟员任学东、梁万超和刘小军在仁寿县虞丞乡初级中学校长郑子军带领下,翻山越岭来到虞丞乡已经联系了一年的三个贫困学生的家,为孩子们送来学费、书籍、衣物和零食。三位盟员一如既往地信守承诺,为三位大山深处的孩子坚守希望。

   三位盟员带领着自己的孩子来到每个贫困学生的家。盟员和家长们促膝长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农活、养殖和收支;孩子们互相交流学习、思想、情感和愿景。

2.jpg

   三位盟员在秉承民盟帮教扶教优良传统、言传身教带领孩子忆苦思甜、发扬光大互帮互助优良作风的同时,向学校和孩子们承诺:一定协助他们完成学业,让大山深处的希望之花早日盛开。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