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jpg

  11月26日,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召开市直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彭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中,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二级调研员江林,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市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王进儒,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杜宜军及市直总支盟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3.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由市直总支主委、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钟文代表第三届市直总支班子所作的题目为《强素质重盟味 在本职工作中和盟务工作中双向发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讲政治育盟味、重质量建制度、抓履职展风采、多举措重实效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市直总支各项工作成果。

    江林代表民盟眉山市委宣读了《民盟眉山市委关于市直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草案。全体与会盟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毅同志当选为市直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莉、艾柏杨、陈健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华、郭泳涛、陈娇同志当选为委员。

    新一届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委员会产生后,杜宜军代表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表达了祝贺,充分赞扬和肯定了民盟市直总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在更高层面上提升总支的影响力。

2.jpg

   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市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王进儒对市直总支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了祝贺,对总支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支部肩负起历史使命,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服务大局,力求实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务实发展,促进规范,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四是凝心聚力,发挥优势,进一步用好民盟社会服务品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总体要求,围绕推进“五大建设”、提高“五个能力”,对标“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建设目标,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不懈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