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落实“三个文件”提升五种能力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jpg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强加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水平。1月14日,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在四川工商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委员、各支部副主委以上盟员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总支主委王毅主持。

   中共眉山市委党校教师、市直总支副主委陈莉带领大家对2020年12月30日召开的中共眉山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全体与会盟员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支部制度(草案)》《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制度(草案)》《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组织发展工作制度(草案)》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眉山市美术馆馆长、机关支部主委徐晓洪,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校支部副主委刘欣琛,眉山市第一小学副校长、医教支部副主委张红霞等围绕各支部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切实有效的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1.jpg

   此外,作为去年底换届成立新班子,全体与会盟员前往民盟眉山市委“盟校合作·同心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八十年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峥嵘历史,以及眉山民盟三十多年光辉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信念和决心。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