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市直总支


情系老盟员,腊冬送温暖 ———民盟眉山市高校支部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

1.jpg

    1月2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盟眉山市高校支部副主委刘欣琛、支委刘青蓝、盟员伍成艳,代表支部全体盟员为老盟员杨学燕、孙开中、熊锦秀送去了深情厚意和节日祝福。

    支部一行首先看望了杨学燕老师。大家热情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就近期的生活情况与之进行了交流,并为其贴上了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民盟书画院成员、眉山市东坡书画院院长徐晓洪精心书写的春联。


2.jpg

    随后,支部一行探望了孙开中和熊锦秀老师。老两口同为民盟成员,亲身参与了眉山民盟老支部的成立,为眉山民盟发展壮大做出了贡献。大家热情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刘欣琛副主委就高校支部开展三苏文化研究提出想法,孙老师对开展具有民盟特色的研究,发展支部力量提出了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高校支部班子成员与退休老盟员对彼此有了更好的认识,也让老盟员们在寒冷的腊冬中感受到了暖意。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高校支部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