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户

1.jpg

   牛年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联系村脱贫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月8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一行前往联系帮扶的仁寿县虞丞乡丞相村,为结对帮扶脱贫户送去年货和春联,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杨常沙一行先后看望和慰问了联系的2户贫困户。走访慰问过程中,杨常沙与脱贫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脱贫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及帮扶需求等。同时,向脱贫户宣传国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遇到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反映,确保不返贫、不掉队,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提前拜个早年。
   此次活动,不仅为脱贫户送上节日的祝福,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不返贫、不掉队的信心。新的一年,民盟眉山市委将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脱贫攻坚成果。

梅蒙伟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