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王进儒主委带领民盟眉山市委班子成员拜访民盟省委机关

1.jpg


   5月25日,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带领民盟眉山市委班子成员专程赴盟省委机关汇报和请示工作。受到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的亲切接见。


2.jpg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勉励新一届民盟眉山市委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工作,一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好民盟界的优势,为本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积极服务社会,发挥好民盟人才优势,在深入群众的过程中了解社情民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开创眉山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王进儒表示,新一届民盟眉山市委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盟省委的期望,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为本地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