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2.jpg


   7月4日下午,民盟眉山市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在眉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7月1日是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盛大节日,也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盛大节日。党中央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场面庄严、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充分展现了百年大党的勃勃生机、兴盛气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到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六个“牢记”,再到慕新海书记提出的五个“保持”,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这是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重要原因,也是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饱受侵略的境地中“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本所在。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八十年的亲密友党,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按照 “四新”“三好”“五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参谋助手,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jpg

   王进儒主委强调,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彭清华书记、慕新海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民盟眉山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领导班子及部分在职盟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