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民盟眉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王进儒当选新一届主委

1.jpg

  民盟眉山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眉山宾馆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眉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眉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民盟眉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市级各兄弟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眉山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周强代表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辞。全市60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jpg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在开幕式上讲话

3.jpg

   眉山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周强代表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辞

   赵振铣代表民盟四川省委对民盟眉山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眉山市委在中共眉山市委和民盟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民盟省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实现民盟事业长远健康发展,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助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民盟的一份力量。

4.jpg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在开幕式上讲话

   来建代表中共眉山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民盟眉山市委始终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引导全市广大盟员,思想建设实现新提高,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参政议政展现新作为,社会服务获得新成效,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民盟眉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广大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教育文化科技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5.jpg

   民盟眉山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杨常沙代表民盟眉山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杨常沙代表民盟眉山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以来,民盟眉山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市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推动眉山盟务工作屡创佳绩,调研成果1次获得党中央主要领导重要批示,2次获得中共四川省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先后荣获中央表彰4次、省级表彰26次,为眉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6.jpg

   新当选民盟眉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与各位代表见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眉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王进儒、王娜(女)、钟文、任学东、曾涛(女)、王毅、许云贵、唐建超、肖峰、徐晓洪、陈莉11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民盟眉山市委委员

7.jpg

   民盟眉山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代表三届班子成员向新当选主委王进儒同志表示祝贺

8.jpg

   新当选民盟眉山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与各位代表见面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眉山市委四届一次全会上,王进儒当选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娜(女)、钟文、任学东当选为副主委,任命任学东担任民盟眉山市委秘书长。

11.jpg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在闭幕式上讲话

   5月10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来建同志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再次对以杨常沙同志为班长的民盟眉山市第三届委员会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给予肯定。对杨常沙同志自2011年担任主委以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的人格魅力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当选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10.jpg

   新当选主委王进儒讲话

   王进儒作为新当选主委,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各位领导和广大盟员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新一届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展第三届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的高尚风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端正作风,清正廉洁;与全体盟员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眉山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建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眉山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