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关爱夕阳红,情暖老人心”

民盟眉山市委到养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1.jpg

   为持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9月7日上午,受王进儒主委委托,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钟文、任学东率盟员王毅、陈莉、刘小军、梁万超一行前往仁寿县珠嘉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夕阳红,情暖老人心”社会服务活动。

2.jpg


   钟文副主委代表王进儒主委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好政策和养老政策,要求大家一定要不忘党恩,珍爱身体,开心生活。全体盟员在养老中心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养老中心,与老人们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身心状况。任学东副主委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耐心、用心关爱每一位老人,全方位做到让他们老有所盼、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盟员们为103位老人送上月饼、餐巾纸、燕麦片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老人们对盟员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眉山民盟的关爱和温暖,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梅蒙伟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