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委聚焦“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赴德阳开展调研工作

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和民盟四川省委关于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21日民盟眉山市委调研组前往德阳,就“推进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星堆博物馆综合馆、青铜馆,深入了解场馆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收集关于推进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重要思路和数据支撑。

1.jpg

    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副主委钟文、任学东,眉山三苏祠博物馆副馆长周云容参加了此次调研,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副主委米明芳、梅彩玲等陪同调研。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