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九九重阳,共叙盟情传盟味


—民盟眉山市委召开2021年重阳节茶话会


1.jpg

   10月13日,在我国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眉山市委召开2021年重阳茶话会,与眉山民盟退休老领导、老前辈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眉山民盟发展。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及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2.jpg


   茶话会上,王进儒首先通报了民盟眉山市委换届情况和今年以来眉山民盟各项工作,并代表民盟眉山市委向老领导、老同志、老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为民盟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王进儒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眉山民盟一直坚持的好传统。尊重老盟员就是尊重民盟的历史,关心老盟员就是关心民盟的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传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老盟员。诚挚期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大的优势,献余热、建真言、献良策,为眉山民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到王进儒主委发言后,老同志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关注眉山民盟的发展,一如既往的为民盟组织贡献余热。最后,市委会机关为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品,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互祝大家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