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关心盟员成长、推进履职实效


——民盟眉山市委开展“双走访”活动


2.jpg


   为进一步加强骨干盟员队伍建设,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主任王进儒带队前往洪雅县开展以走访单联盟员和县委统战部、盟员所在单位主要领导为内容的 “双走访”活动,近距离、全方位、多渠道了解盟员的政治表现、思想状况、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等情况。


1.jpg

   2021年10月21日,王进儒分别前往洪雅县东岳镇中小学校、县旅游发展中心。与洪雅县委统战部、县旅游发展中心单位党组织及主要领导开展座谈,走访张焰明、何福惠两名单联盟员。通过此次“双走访”活动,实现了眉山民盟组织发展的“多赢”:一是与盟员们进行了贴心交流,进一步掌握盟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等;二是通过与洪雅县委统战部的深入交流,宣传眉山民盟履职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盟关系;三是与盟员所在单位主要领导进行近距离交流,全方位了解盟员在本职工作岗位的情况,进一步发现盟员特长;四是结合眉山民盟年度调研课题,在走访座谈聚焦基础教育、文旅发展等调研课题收集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参政建言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民盟眉山市委务实有效的“双走访”活动,在挖掘盟员特长、关心盟员成长、激发盟员履职热情等方面取得很好成效,进一步凝聚组织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受到了盟员所在单位领导的认可,扩大了眉山民盟的影响力,今后将作为眉山民盟组织建设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