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开展入盟积极分子考察工作

1.jpg


   11月9日—12日,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对申请入盟的积极分子开展考察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眉山市审计局、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中桓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眉山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眉山市文联、四川川行律师事务所对6名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并征求单位党组织意见。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任学东全程带队参与并指导考察工作;市直总支主委王毅,副主委陈莉、艾柏杨;市直总支委员郭永涛;机关支部主委徐晓洪、副主委袁丁;高校支部副主委张彬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2.jpg


3.jpg


   考察组一行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和谈话,认真听取了入盟积极分子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意见,听取单位同事对他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评价,重点考察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对民盟的认识,以及入盟后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参与并开展盟务活动等问题。


4.jpg

   任学东副主委对入盟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6名入盟积极分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真学习盟史、盟章,深刻领会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精神内涵,强化参政党意识,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积极参与盟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盟员,为眉山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贡献出更多的民盟力量。

民盟眉山市委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