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召开届中选举会议

3.jpg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选举杨静同志为总支主委,商旭梅同志为总支副主委、郑春艺同志为总支委员。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盟员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娜,东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应邀出席会议。

2.jpg


  会议对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届中选举作了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建议人选名单、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员名单。参会盟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杨静、商旭梅、郑春艺三名同志全部全票当选。杨静同志代表新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延续民盟一心为公的精神,推动民盟东坡总支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风采。  

1.jpg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和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王娜先后作了讲话。他们对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东坡区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盟东坡区总支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成绩。



  民盟东坡区总支  梅蒙伟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