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彭山区总支


眉山市彭山区副区长梁兰到眉山市任继超名师工作室调研

  5月19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副区长梁兰在彭山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的陪同下前往武阳中学对眉山市任继超名师工作室进行调研。

民盟彭山总支委员、眉山市任继超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任继超从工作室的建立、构成人员、三年规划、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影响等方面向梁兰副区长作了汇报。

   梁兰副区长对名师工作室担负的表率作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的肯定,对工作室有规划、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的发展之路表示赞赏,对工作室提出的“建眉山市知名、四川省闻名的工作室”的目标给予了鼓励。梁兰副区长叮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任继超:名师发展之路任重道远,担当精神不能少,标杆作用不能少,引导团队提升的辐射不能少,争取让工作室在彭山区、眉山市,乃至四川省传递出最大的正能量,画出最大的同心圆,为彭山、眉山的品质教育做出贡献。  



梅孟伟 民盟眉山市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