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精彩瞬间


“爱心圆梦”,扶贫攻坚更向前

  近日,民盟眉山市彭山区总支王娜主委携民盟成员一行15人前往锦江乡净皇学校、保胜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和课外书籍。这次“爱心圆梦”教育帮扶活动由盟总支发起,得到了两位盟员的大力支持。全体盟员积极响应、参与,旨在用爱心圆偏远地区孩子们的读书梦、成长梦。

   锦江乡净皇学校与保胜乡中心小学地处彭山偏远农村,且位于彭山东西两级。当日,早晨8点,民盟彭山总支盟员们先后辗转一个半小时车程,去两个学校将爱心送到孩子们手中。民盟一行受到了两个学校师生和镇上领导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王娜主委代表民盟彭山总支,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师生们介绍了民盟的性质及民盟彭山总支的组成,表达了全体盟员想要将爱心投向教育,帮助孩子们圆读书梦,让扶贫攻坚更为人性化,更具温度,希望学校能够帮助孩子们用好这些体育器材,读好这些书籍,锻炼体魄,开启智慧。最后她给孩子们送去六一的祝福,给老师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两个乡镇的主要领导和校长也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帮扶活动结束后,王娜主委携盟员们去往保胜“李密故里”,重温孝文化。盟员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大,百善孝为先,“孝”衍生出的就是感恩,付出。今天的活动也是一次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一次活动。

   本次活动筹备已久,可以说是民盟中央教育“烛光”行动的延伸与拓展,也是教育扶贫攻坚行动向精准、向质量深化落实的一项举措。民盟彭山区总支将发挥其作用,用拳拳爱心全力助推教育扶贫攻坚向前迈进,共圆我们的梦想。、


   刘红玉 民盟彭山区总支副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