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民盟东坡总支开展盟组织后备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5164431.jpg


   近日,民盟东坡区总支班子成员组织盟的后备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与盟的后备干部集体交流思想、畅谈工作,积极为盟组织的后备干部成长指路引路、搭建平台。

   区政协副主席、总支副主委张燕,机械产业园区规建局局长、总支副主委许云贵,区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总支副主委彭雪丽,分别结合自己入盟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给两位盟的后备干部罗为易、雷茜作了经验分享。

   总支主委李贤进充分肯定了两位盟员入盟以来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对两位盟员分别被区委组织部提拔为副科级领导干部表示了祝贺。希望她们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成效,造福百姓。同时,希望她们更多地关心、关注、参与盟的各项盟务工作,为盟的发展主动挑担子,出力量,建益言,始终把盟组织的发展建设与个人的成长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两位后备干部先后表示,一定要在本职工作中创优争先、做出成绩,同时希望盟组织多给她们压担子,分任务,为盟组织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在盟内带好头,树好形象。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