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组织建设 >> 东坡区总支


“盟”助艺术之力 “松”展美育之翼


——民盟东坡区总支助力松江初中艺术教育活动


1.png


   民盟东坡区总支坚持开展“盟松合作”,持续助力松江初中艺术教育, 9月11日,“盟松合作”艺术培训项目,在松江初中举行了秋季班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的艺术课程有吉他和舞蹈两类。本期吉他班学员共9人,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东坡区盟员刘宇老师担任吉他教学工作;本期舞蹈班学员有26人,眉山杰克舞蹈培训中心安排专职老师担任舞蹈教学工作。培训内容包括音乐素养、吉他弹奏基本功、乐器组合表演、舞蹈基本功、成品舞蹈等,着重培养学生对吉它和舞蹈的学习兴趣,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艺术表现力和艺术鉴赏力,集中培训时间为每周五下午4-5点钟。

艺术培训是“盟松合作”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民盟东坡区总支开展精准帮扶、助学助教的优良传统,项目有效弥补了农村初中艺术师资力量的不足,对推动农村学校美育课程的实施,以及城乡教育资源的均衡共享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盟松合作”项目启动以来,民盟东坡区总支不遗余力地关心和支持松江初中的发展,受到了省市区各级统战部门、市区教体系统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高度评价,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广泛赞誉。

(撰稿  民盟郑春艺)  

                                                                                      

2.png

学生进行舞蹈基本动作训练

3.png

教师耐心细致教学演示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