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大事记


喜报!民盟中央授予东坡区总支“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jpg

   热烈祝贺,在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发布的通报中,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荣获2020年度“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一直以来,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在民盟眉山市东坡区委的带领下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统战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民盟盟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使总支盟员们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中,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盟各级积极参与抗疫活动,还获得了2个单人奖项一个集体奖项,展现了东坡区总支盟员的风采;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全盟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家国情怀,秉持在战疫中锻造的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献计出力,再立新功。


1.jpg

   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 夏冉秋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