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庆百年 迎华诞—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进盟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盟员干部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决心。6月30日下午,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总支主委王毅,副主委陈莉、艾柏杨、陈健和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副主委以上盟员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2021年新发展入盟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全体与会盟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伟大历史和多党合作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述。与会盟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学习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开展党史教育有利于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有利于引导广大盟员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有利于引导广大盟员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个人优势,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袁丁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机关支部副主委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