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民盟眉山市直总支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jpg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民盟眉山市直总支盟员们深入学好党史。7月6日下午,总支组织全体盟员开展“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一幕幕热血激昂的镜头带大家走过一段难忘的时光慢旅,共同回顾这峥嵘又伟大的一百年。

   影片《1921》用细腻、朴实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立者、开拓者,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提升了历史责任感和爱国情感,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立足新时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我市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盟眉山市委办公室主任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