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 要闻 >> 盟务动态


提升政治站位 夯实思想基础


——民盟眉山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


1.jpg

    7月21日,民盟眉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眉山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在17日下午召开的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副主委王娜、钟文、任学东及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2.jpg

    会上,王进儒主委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公报》《胡元坤同志在市委常委会第206 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文件,要求全体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省委全委会议精神和胡元坤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在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眉山市委 王毅

地址:四川眉山    电话:028-38195572   传真:028-38195572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同盟眉山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